许你祺风鑫安宁(沉迷惊封版)

“那场烟花盛大无比,点燃整片天空,染上一番悸动,宛如一场真挚的祝福。”

写自己想写的~
请勿连赞哦~
白嫖看文的话磕的cp全be哦~
冷圈产粮专家
总会有一些奇奇怪怪的脑洞(?)

【歪梅】冷圈cp

*by许你祺风鑫安宁

*来自点梗 中@Aiiiiiii 的点梗

*歪梅ABO日常向

*含生子!慎入!

*私设“贤夫良父”梅梅

 *歪小梅/张慕韬小朋友三岁啦!

*OOC警告!!!



  【歪梅早be了】:行,我骂不过你,你是歪梅第一大粉,老子认了。


  沙发上,倒霉死勒吃着自家儿子递来的水果,长舒一口气,按下了锁屏键。


  他含着甜甜的哈密瓜,拉过扑腾着小腿打算再给他递西瓜的张慕韬,将他举高。


  “歪小梅,你又重了!”他皱着眉,将小孩放在自己腿上,刮了一下后者的鼻子。


  “柴木有!似粑粑喂我太多惹!”(才没有,是爸爸喂我太多了。)


  语罢,正坐在一旁电脑前录音的张福正感觉到背后一股杀气。


  他感觉取下耳机,慌慌忙忙道:“我真没藏私房钱。”


  “也没有加别的任何除合作性质外的其他Omega老师的微信。”


  接着,他听见一声“噗嗤”的笑。


  吴韬揉了揉张慕韬的头,凑到他耳边说了句什么。


  歪小梅小朋友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随后从沙发上爬下来,扑腾着小短腿,一扭一扭地跑到歪歪跟前。


  张福正同志抱起他,就听见特大一声:“张福正先生!你和爹爹不需要避嫌!”


  他无奈地叹了口气。


  得了,又开始了。


  没办法,谁让歪梅是冷圈cp呢。


  真的冷到北极圈都不屑了。


  得南极圈。


  冷到什么程度呢,大概就是就算他现在公开恋情还说他俩有个三岁多一点的儿子评论区肯定全说他是真心话大冒险输了。


  梅梅还因为他俩是冷圈cp这件事,沉闷了好久。


  基本上除了圈内人,没人知道他失踪十个多月是因为生孩子。


  【歪梅早be了】:得了吧,我看歪歪跟小胡在一起都不可能跟梅梅在一起,别捆绑他俩,他俩无缘。


  【梅运都歪了】:嗯嗯嗯嗯您说得都对,你看陈张太康转头来不来打你。


  【歪梅早be了】:我又没扯他,难道你又要说太康这两天公布恋情的对象是胡良伟??


  【歪梅早be了】:cp粉做梦比较快。


  【梅运都歪了】:别打脸。


  【歪梅早be了】:你在这儿磕得起劲,说不定人私下根本不熟,真好笑。


  【梅运都歪了】:截屏了,我看看你在说谁俩不熟。


  【梅运都歪了】:怎么?韬韬你是最棒的你还没有被洗脑吗?你是2G网吗?或者说你是山顶洞人??


  【歪梅早be了】:行,我骂不过你,你是歪梅第一大粉,老子认了。


  【梅运都歪了】:下次滚远点。


  歪歪放在张慕韬小朋友,微乎其微叹口气。


  倒霉死勒皱着眉刷微博,时不时在歪梅的超话里看见几个傻逼,直接上去跟对方对线。


  自从他分化为了Omega,就已经不在乎攻受了。


  倒挺在乎张福正同志的。


  “韬韬?”歪歪伸手掐了一下那张白嫩的脸蛋。


  “你干嘛...唔......”


  张福正同志向来都是行动派。


  他轻轻地吮吸着对方的下唇,还用牙齿轻咬了一下。


  “唔......”


  梅梅疼得抽了口气,眸中泛起水光。


  良久,张慕韬小朋友凑了过来,钻进他爹的怀里,歪歪这才松开自己的爱人。


  这个松开单单指唇齿间松开了而已。


  他坐到对方的一侧,搂住那软得不行的腰,将两人拢入怀中。


  吴韬刚才莫名其妙被掐了一下,气不过,也掐了一下张慕韬小朋友的脸。


  他忽然感觉自己的头被轻吻了。


  真的很轻,像蜻蜓点水一般。


  “别想了,他们的言论无法改变我们结婚的事实。”


  “行了,韬韬小朋友。”歪歪抱得很紧,两人的手在他的指引下扣在一起,一起抱着歪小梅。


  “我爱你。”


  “我爱你,并不会因为有没有人知道,有没有人支持而改变。”


  “所以我爱你。”


——【END】

评论(28)

热度(1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